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

XY新要素猜測




  1. 新販賣模式:實體版 VS 下載版
    因為有實體版跟下載版,所以不用再去跟店家預約、苦等店家電話通知或是在店家排隊等候了,依下載版慣例,應該是 2013/10/12(六) 00:00 就可以下載了,所以誰又想創最速通關傳說了呢?但有可能台灣店家的實體版(照舊)偷跑。
    不建議買下載版:因為日版主機壞掉要送回日本修,加上 Pokémon 遊戲存檔慣例不能複製,所以一壞掉就可能救不回資料了。
  2. DLC 功能猜測 - 幻獸資料不再內建於遊戲中(免費)
    因為 3DS 支援 DLC ( Download Content ),所以可以輕易追加新編號的 Pokémon,不再有類似珍鑚發售時就知道第三版封面獸為 ギラティナ、幻獸為 ダークライ、シェイミ 及 アルセウス;黑白發售時就知道第三版封面獸為 キュレム,幻獸為 ケルディオ、メロエッタ 及 ゲノセクト;一般預測 XY 第三版為綠色的 Z 版,可能是黃色的 W 版嗎?
  3. DLC 功能猜測 - 支援內部資料觀看工具(收費)
    將玩家分為通關玩家及對戰玩家兩種,另外發售親密度、覺醒屬/力、個體值、努力值詳細數值觀看道具,當然是透過 DLC 方式販賣。
  4. DLC 功能猜測 - 多種競技場(收費)
    除了基本的對戰塔、還可能透過 DLC 販賣對戰領域性質競技場。
  5. DLC 功能猜測 - 買 XX 送 DLC 下載碼(收費)
    以前是買雜誌送 Pokémon,現在是買 XX 送 DLC 下載碼,XX 請自行幻想。
  6. 第四特性:突變特性(可能性低)
    XY的LOGO上有類似的螺旋體,加上XY與染色體、基因有關,所以可能出現突變特性。(第三世代為顯性特性、第五為隱性特性、第六為突變特性)
  7. 妖精系 ( フェアリー )
    僅單純猜測,岩石系招式攻擊妖精系 Pokémon 為兩倍、地面系為減半。
  8. 通信功能:支援WIFI四人雙打
    四人雙打起源於紅藍寶石時代,將進入第四個世代,期待能支援WIFI四人雙打,甚至是六人三打。
  9. 通信功能:單機通信(可能性極低)
    如果 3DS 上安裝了下載版,在另外開啓實體版遊玩,是否有可能開啓單機通信功能,實現單機完成通信進化?
  10. 通信功能:秘密基地復活
    對應 3DS 擦身功能 ( すれちがい通信 ) 及可能紅藍寶石重製,所以紅藍寶石的秘密基地極大可能復活。
  11. 美麗度功能復活
    依 XY 餵養系統 ( ポケパルレ ) 的多種顏色麵包猜測,其功能類似紅藍寶石的能量方塊,所以美麗度功能將重新復活。(但華麗大賽可能要等紅藍寶石重置才有,這樣才吸引人購買)
  12. 邪惡組織與基因改造有關。


更多資料>>[阿達算電龍]神奇寶貝 黑.白世代 - 神奇寶貝圖鑑、個體值、傷害值計算、招式、特性、種族值、比較、組隊、屬性表(阿達專電龍 二代網) http://my.so-net.net.tw/bved/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